巡回指导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6月25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民防办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杰出席并讲话,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军民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军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情况、亮点特色、存在不足、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民防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区民防办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对标区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片区,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不断彰显民防人“讲政治、爱民防、精业务、干成事”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杰对区民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民防办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书记全面履职、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清晰、学习成效初显,各项活动内容丰富、载体新颖、亮点突出,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宣传和推广。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五个“下功夫”:要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要着力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要着力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要着力在唱响主旋律、主基调上下功夫,要着力在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

会前,巡回指导组还现场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会后,与基层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督导指导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