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 (2014-11-27 )
发布日期: 2014-11-27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大会,重点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精神。苏徐平局长强调,《意见》的颁布实施,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审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将审计工作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将有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审计人员要多渠道、多途径、多层次地学习。一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进行重点学习,为下阶段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审计做好准备;二要结合党组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开展阶段学习,明确审计方向、审计重点,谋划好今后的审计工作;三要发挥支部作用组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先行;四要突出自我主观能动性进行全面自学,审计人员要细读、深思,认真领会《意见》精神;五要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专家辅导学习,借助专业视角深入解读《意见》7方面22条内容。审计人员要通过学习在认真领会《意见》精神的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务实创新,做到攻重点、突难点、有作为、求实效扎实做好审计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