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天下足球网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天下足球网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01 13:00 阅读次数:

近日,天下足球网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天下足球网工作视频会议,组织签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作了《加强党风天下足球网,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讲话。全市审计机关近900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在各分场同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天下足球网工作会议、市纪委三次全会、市政府党风天下足球网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天下足球网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天下足球网向纵深发展。

王建平指出,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党风天下足球网取得新的成效。王建平强调,全市审计机关绝不能放松懈怠,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审计系统党风天下足球网面临的新形势,推进党风天下足球网向纵深发展。王建平要求,扎实做好2019年审计机关党风天下足球网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提高彰显审计工作机关政治站位属性;二是突出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突出能力建设,更好发挥审计在反腐败中的重要作用;四是突出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审计机关权威性和公信力。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平同志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通报驻局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主要安排,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