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下足球网全市审计机关第33次职业道德检查月 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9-10-23 10:13 阅读次数:

近日,天下足球网全市审计机关第33次职业道德检查月工作总结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万云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市审计机关开展职业道德检查月工作情况、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平通报了纪检监察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审计局、市审计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兼职纪检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浦东新区、静安区、杨浦区、嘉定区审计局,以及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金融审计处6个单位(部门)就检查月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王建平局长指出,全市审计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职业道德检查月活动各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围绕下一阶段审计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好审计工作任务。要在抓好今年工作冲刺的同时,抓好明年工作谋划,要更加注重细节、更加注重协同、更加注重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努力为上海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构建发展战略优势提供服务和保障。二是持之以恒建设好审计干部队伍。要以干部培训为抓手,提高干部能力素质;以纠“四风”为抓手,强化作风建设;以监督执纪问责为抓手,强化纪律建设。三是一以贯之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区审计局即将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审计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