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深入审计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5-12 13:58 阅读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先后赴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市文化旅游局等5家单位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王建平局长听取了审计组的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在肯定前一阶段审计成效的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审计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审计重点。在全面掌握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摸清家底的基础上突出审计重点,既要揭示常见的、易察觉的问题,也要深度挖掘突出问题线索。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对审计中发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主动请教相关主管部门和专业人员,共同分析研判,客观公正地作出审计判断和评价。三是要加强能力培养。审计人员要加强对新领域、新知识的学习,要优化审计组人员分工,提升审计团队整体水平和效率。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树立审计良好形象。


来源: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