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调研杨浦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6 10:53 阅读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一行到杨浦区调研审计工作。杨浦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谢坚钢,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共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浦区审计局汇报了近年审计工作情况,并就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结果运用、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以及规范政府投资审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谢坚钢书记介绍了杨浦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复学方面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和建设性作用交换了意见。

王建平局长在调研中强调,自中央和地方各级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各级领导干部越来越重视审计监督职能的发挥,审计领域持续向外拓展,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投入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审计机关要乘势而上、明确职责,更加努力地发挥审计“经济卫士”作用。要不断转变审计理念,深入贯彻“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实事求是、审慎定责、严肃追责,切实发挥好“移、帮、促”作用。要加大审计队伍培养力度,努力提升审计干部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好不同层面审计干部的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


来源: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