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下足球网 >> 内审园地
我局召开委办局系统内审工作例会 (2014-9-29 )
发布日期: 2014-09-29 00:00 阅读次数:

925下午,我局召集区内10家委办局内审机构负责人开展内审工作例会。

会上各委办局交流了今年内审工作进展,并对今后内审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2014年各委办局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做好了如下工作:一是抓好内部审计工作,通过自行组织或购买服务等方式对下属基层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及各类专项检查,促进自查问题的即知即改,如公安局奉贤分局进行固定资产、货币资金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资产资金管理;二是积极配合国家审计抓整改。一方面配合国家审计开展工作,一方面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层次,防范管理风险;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业务指导,如区水务局在系统内开展内审工作大会,并聘请高级会计师进行授课。

会议最后,局领导作了相关讲话,从找准内审定位、拓展内审内涵、推进人员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提了要求。

 

                                             经贸内审科

                                        2014年9月29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