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下足球网 >> 内审园地
奉贤区2015年度一季度内审工作情况 (2015-6-26 )
发布日期: 2015-06-26 00:00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奉贤区审计局通过现场指导检查、召开座谈会、开展内审交流等形式,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审计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和要求。从统计数据来看,我区内审工作推进有序,成果明显。一是内审平台辐射面更广。2015年一季度有5家内审机构加入到区审计局内审平台,现有37家内审机构,175名内审工作人员。二是审计类型更多样。2015年内审机构开展了包括基本建设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效益审计等6类审计项目共计219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审计项目类型增加了50%,审计项目数量增加了149%。三是审计成果更丰富。2015年一季度审计总金额41.96亿元,增收节支金额5091.9万元,提出建议意见被采纳条数53条,建议给予行政处罚1人。(经贸内审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