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下足球网 >> 内审园地
区审计局对青村镇财务人员进行培训指导
发布日期: 2017-09-04 10:00 阅读次数:

712日,为进一步加强内审指导工作,发挥好分中心片区服务保障的职能,区审计局组织业务骨干对青村镇机关、事业单位、村(居、场)、经济园区财务人员进行指导培训。

青村分中心主任朱贇同志对青村镇开展的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刻解析。以问题为导向,从实际案例出发,指出在公务费用使用规范、津补贴发放管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合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区审计局高级会计师孙玉宇同志从法律法规层面谈论关于审计常见问题的思考,从机构编制、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决算编制的管理以及资产、资金管理等方面展开分析,帮助各单位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指导各级各部门的相关财务人员、业务人员查漏补缺,增强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青村分中心)

 

来源: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