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下足球网 >> 内审园地
区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内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8-30 17:31 阅读次数:

2019年1月8日,奉贤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分管副局长宋亮、局经贸审计科和我区8个镇、2个社区、1个开发区、1个街道、13个委局、10个国企共35家单位的内审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桥镇、西渡街道、区教育局、区农委、东方美谷集团、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6家单位内审负责人就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困难及2019年内审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贸审计科通报了我区2018年内审工作情况,提出我区2019年内审工作计划。

最后,副局长宋亮通报了2018年度我局审计业务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内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审计精神立身,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升对内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以创新规范立业,坚持实事求是,持续完善内部审计工作。三是以自身建设立信,加强管理和培训,凝聚力量激发内审工作动力。

图为座谈会会议现场。

 


来源: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