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天下足球网 >> 天下足球网
天下足球网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季度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5-12 13:51 阅读次数:

近日,天下足球网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季度集中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讲座辅导、重点发言、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中心组成员依托“学习强国”认真观看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等内容的视频讲座。社会保障审计处、资源环境审计处、电子数据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围绕“情”“绿”“数”分享了对做好民生审计、环保审计、数据审计的思考。

王建平局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当前形势任务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和推进工作的紧迫感。及时研判疫情和经济形势变化,不断加强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的思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是要学会辩证思维、科学决策,从危机中捕捉机遇,增强领导工作本领。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加强分析,学会化危为机,善于“弹钢琴”,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三是要不负期望重托,守住底线,坚决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抓实抓细保密、安全、稳定等基础工作,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务实举措,带领分管领域集中精力攻关,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市审计局